黑夜葬

#早上的脑洞续,史泰龙版本大艾
#恶搞玩梗,请接受不了的注意避雷
#似乎是现代paro???
#配合R艾a俄m洛b斯o照片食用更佳!

     
       我,艾俄洛斯,是圣域黄金突击队的一员。这是一支历史悠久满载荣耀的部队,我为自己是其中的一员深感自豪。自从四岁被选为突击队的候补战士开始,我便刻苦磨炼自己,爬雪山过草地下海沟趟岩浆,一切都只为成为那位女神最锋锐的矛与最坚强的盾。
       终于我如愿以偿,在我十四岁的时候,我便以锻炼至二十八岁的体魄赢得了射手座黄金突击队员的头衔。为了符合这一光荣称号,我又在短时间内学会了百步穿杨的弓术,虽然这对经常端着机关枪突突的我们这些突击队员来说,并没有什么用。但技多不压身,作为女神的守护者必须全方面提高,我也一直这样教育自己的弟弟艾欧里亚,就是不知道一向喜欢格斗技的他究竟能不能听进去。
       我们黄金突击队要守护名为雅典娜的,拥有能够改变世界的超能力的女婴。虽然并不知道她有什么力量,不过我信任老队长,那个有着安详甜美笑容并且不乱哭乱闹的婴儿看上去也并非凡胎,因此我立誓守护她。但是我同期的撒加却不这么认为。他私下里跟我讲,说不定史昂老队长不知道从哪搞了个不知道哭闹的痴呆小女孩来镇场子,这样他就能控制这个女孩名下的圣域基金会,和基金会旗下负责维护世界和平保卫女神的圣域突击队了。
        一向严肃的撒加居然开出这种玩笑,简直难以置信!在我的苦心疏解下他终于放弃了这个奇怪的想法,然后回去把灌输给他这个想法的双胞胎弟弟加隆揍了一顿。从此之后我再也没有见过加隆,为什么亲兄弟之间会闹成这样,真是想不明白啊……不过毕竟那不是我弟弟,也只能扼腕叹息一下了。
        再后来,发生了那件改变我一生的事。老队长被不知为什么变得狂暴了的撒加杀害,他甚至想要杀掉那个女婴。目击了一切的我背上黑锅成为了罪人,而撒加则成为了新的突击队队长……这一切来的太快,让我无法消化。不过当我从撒加的野战刀下抢救出那个小女孩时,我已明白我不会为今后要走的路而后悔。就算她真的不是女神而是一个普通的痴呆儿童,她也是我身为圣域突击队成员要保护的一条生命。
       紧了紧染满汗水和血污的红发带,扔掉了被打成筛子的防弹衣,我赤裸着上身在如血残阳下抱着雅典娜逃离圣域。子弹已经打光,剩下的武器只有长弓和箭矢。没想到本来只是因称号练习的技能成为了最后的救命稻草,真是世事难料。
        从追兵身上拔下箭,我不禁感叹,能够重复利用的武器才是好武器。所以艾欧里亚的行为也不无道理,就算是在这个枪炮子弹统一世界的年代,冷兵器仍有它的一席之地……啊,现在不是思考训练生教案的时候,还是早些让雅典娜安顿下来吧。
       微笑看着怀中那无忧无虑玩着银色挂坠的女婴,我下定决心,等她长大了,再去夺回那个曾经的圣域。

       干掉了最后一批追兵,我潇洒地对着圣域的方向竖起中指。

        “I will be back.Saga.”

评论(2)

热度(12)